close

少爺不會用手拿著潔牙骨,所以囉~
今天由姊姊帶頭示範如何拿潔牙骨!



菲弟:各位阿一~我只會用嘴巴咬著,不會用手抓著。
所以一下子潔牙骨就跑掉了~呵呵



妞寶貝:弟弟你要注意看我是怎麼拿的哦~
菲弟:好~我在努力看



妞寶貝:就是像我這樣用二隻手把潔牙骨固定好就可以吃囉~



妞寶貝:弟弟你到底有沒有專心看啊??臉轉到哪去啊??
菲弟:有啊~



菲弟:姊姊是不是這樣啊??
妞寶貝:對~就是這樣沒錯!



菲弟:姊姊我學會了ㄝ~
妞寶貝:麻麻快來看!我把弟弟教會拿潔牙骨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