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便麻那天跟我聊天時,問我為什麼只有妞拔沒有加菲拔!
其實這是有原因的,但麻麻不想解釋是什麼原因,所以知道的人就放心裡就好~

當初取加菲這名字是因為妞麻也是在下我很愛加菲貓,原因就是加菲貓那庸懶又貪吃又無憂無慮的模樣令我著迷,所以就連拔比送我的生日禮物也是加菲貓玩偶。

而麻麻養了少爺後希望少菲跟加菲貓一樣過著無憂無慮又開心的生活,所以取名叫加菲!

但麻麻近來發現少爺的臉動不動就給我擺一副很憂鬱的眼神,任誰看了都會心疼,所以麻麻覺得不如取個名副其實的外號,來代替加菲這個名字。

但要取什麼呢??

看了馬吉麻的留言讓我靈機一動想到叫”大頭”~因為少爺的頭真的很大,而他又是那種憨厚的個性,這點跟他拔比還真像,況且我發現他的個性好的不得了隨便妳怎麼擺弄他的頭他的手腳,他都不會生氣! (好聽叫個性好,不好聽叫沒個性啦)
想想大頭這外號真的適合少爺~所以囉妞拔以後多了個名字就大頭拔啦!



麻麻~我的頭有很大嗎??



麻麻:來張特寫就知你的頭大不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