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麻麻上網來寫少爺那努力叫麻麻起床事跡,看了各位麻麻回覆給我的留言,心想難到真的是鬧鐘太吵所以少爺不爽嗎??

結果昨晚想說就先做個測試好了,看看到底是不是鬧鐘太吵~

昨晚就改成設定二個鬧鐘,到了今天早上我起床時居然都沒聽到少爺平常會叫我的聲音。我還以為他還在睡,打開窗戶他醒了只是自己乖乖的趴著沒發出聲音。我心想改用二個鬧鐘你就不叫我起床,難不成是我的鬧鐘把你吵到會抓狂哦!

經過一晚測試:沒叫我起床
明天再來測試一次,不過看他今早這麼乖沒吵我,對他這陣子吵到他的睡眠還真的是拍謝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