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早上麻麻都會設4個鬧鐘,三隻手機一個鬧鐘,時間都會設6點40~7點左右。
所以每天差不多在這時間就會陸續聽到鬧鐘響。

之前大小姐聽到鬧鐘時就會開始叫我起床,但現在較少了。反而最近早上都是少爺在那嗚嗚叫,有時還會故意吠個二聲就不叫,然後又會聽到嗚嗚叫了,就這樣反覆著。而且一定要等我起床才會停止。

結果今天又是如此,我一起床打開窗戶看著他,完全不講話只看著他,而他看到我時就開始裝無辜的表情,我忍不住跟他說”你幹嘛裝無辜啊你媽都起來了,你目的達到了喔”~

之後我照例抱著大小姐到客廳梳毛,結果梳到一半時,發現一件讓我有點小生氣的畫面。

那就是”少爺居然躺在他的床給我睡著了,厚~哪有人這樣的啊,把人家叫醒結果他跑去睡覺,你真的很賊哦!

你難到不知道你媽也是很重睡眠的,就算只剩五分鐘可睡我也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