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咪晚上回來煮晚餐,想說就趁這機會讓拔比學綁頭毛好了,就落了一句話給拔比"老公去幫妞綁頭毛我要煮晚餐"!
結果拔比面有難色,很為難的回答我"哦~好"~之後我就不理他了進廚房煮晚餐。
等煮好了就問拔比你綁好了沒啊??沒人回答我只好推開門房門自己看,
結果……………媽咪只講了一句話~
妞妞妳怎麼那麼可愛啊~拔比幫妳綁的哦,真的好可愛哦~拔比你真的好棒哦把女兒綁的這麼可愛不錯哦~









大小姐:麻麻拔比幫我綁的頭毛有沒有可愛啊~


接著麻咪教拔比綁沖夾炮造型的頭毛~



大小姐:拔比你有沒有看清楚啊~要認真學哦不然麻咪不在你沒幫我弄水水麻咪就會罵你哦!

媽媽給拔比的鼓勵:拔比你真的很用心在學雖然這次綁的不是很美,但這對從來沒綁過大小姐的你來說已經跨出一步囉~我相信我出去玩那三天你會把妞顧的很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