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天氣超好,跟同事約了就往三芝的貝殼廟去,因為同事雖然住淡水也聽過這地方,卻都沒去過。
所以這星期的地點又是來到了三芝貝殼廟了~
同事還帶了她弟弟的小孩,雖然才一歲多,但也是超可愛的帥哥哦!
他可是很愛找妞妞玩,而且他才一上車妞就展現她的熱情一直趴在手扶墊上看著弟弟,要不是麻麻抱著,我看這小姐早就跟弟弟玩翻了。
畢竟弟弟還小麻麻也不敢讓大小姐造次~


弟弟啊你想做什麼啊??



原來是想拿水餵大小姐喝啊!



小朋友的天真~



弟弟:為什麼你一直拍我啦!



可愛的弟弟,做了可愛表情!






你怎麼啦~幹嘛嘟著一張臉??是不是太熱了!



一直想找大小姐玩~



他其實是要拉大小姐的尿布~不知為什麼只要放他下來就會去拉大小姐的尿布!






很乖的少爺 ~



麻麻很愛看大小姐這副模樣~不知她在想什麼??



妞麻碎碎唸:話說要離開貝殼廟時,因為拔比去開車而同事去WC,所以我就一手抱弟弟,讓二個寶貝在推車上。結果這時來了一位媽媽,年紀約40出頭。一來就說這弟弟好可愛哦,接著就把弟弟嘴裡的奶嘴給拿掉並接著說”這麼大了不要吃奶嘴了”此時我心裡OOXX,因為這位太太妳也太沒禮貌了吧。小朋友吃奶嘴關你屁事,妳幹嘛沒經過人家同意就拔小朋友的奶嘴。

接著她又說”這狗狗好可愛哦,有二隻啊~是夫妻ㄝ!我馬上回答不是夫妻是姊弟,沒想到她那大嗓門馬上叫她們家小孩來看說”這裡有二隻狗狗是姊弟哦,小朋友馬上圍過來摸著我家寶貝,此時我很想大聲說”別摸我家的狗,但又怕會嚇到我手上抱的弟弟,好不容易看到我同事出來,原本也想上WC的我馬上跟同事說我不上了,我們快走。同事感到奇怪問怎麼了,我把剛才發生的事說一次,厚~要不是我手上抱著小孩,我一定會大聲說”別碰我的狗他們會咬人!

怎麼常常碰到這種沒禮貌的人啊,不懂得尊重別人就算了,幹嘛沒經過我同意就隨便拔小朋友的奶嘴,又亂摸我家的寶貝,沒禮貌、沒禮貌、超級沒禮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