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這一個多月來對少爺的觀察,麻麻發現少爺不像玩賞犬,倒像是看家犬。

因為前天第四台的小姐來收費,我才在門口要拿錢給收費小姐,少爺可是從聽到電鈴開始就叫不停,就算我按撫他也沒用,連拔比去停好車回來時,再樓下就聽到少爺狂叫。
還跟我說為什麼加菲一直叫,妳怎麼沒叫他停止啊??

我怎麼會沒有,我一直哄他叫他別叫,還跟他說那是來收錢的,不是壞人不要亂叫。
但他非等到我人進來把門關上他才肯停止。
厚~昏倒ㄝ!

不止這樣哦,連送瓦斯的他也對人家叫,除非對方離開我們家他才會停止吠叫。
我跟拔比說,是不是家菲是受過訓練啊??不然通常西施是不大會對人叫的不是嗎??
怎麼加菲不同,只要有陌生人來我們家一定叫,他才不管對方是誰,反正一定要叫到對方離開我們家他才會停止。

我想可以驗証一件事”玩賞犬不代表不會看家哦”~
所以下次可別說養了一隻不會看家的西施幹嘛?因為我家的西施可是會趕不認識的人客出去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