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晚人還在台南的我接到我阿母的電話,問說我今年要不要安太歲,想想妞拔好像今年犯太歲哦,就請阿母幫我們安太歲了。
阿母問:是只要安妳老公就好,還是妳也要??
我:當然是我也要啊...

此時突然不知想到什麼我居然脫口而出問了一句”媽~可不可以也幫妞妞安太歲啊??"
阿母:說不出話來..............哪有人在幫狗安太歲啦
我:妳幫我問一下嘛,我也要幫我女兒安太歲啦.................

過了一會阿母打回來給我居然一直笑一直笑,然後阿母跟我說”廟公說口以啦,還問我是誰家的狗要安啊??阿母說是我女兒養的西施啦。

廟公跟阿母說"那隻狗很好命哦,妳女兒一定很寶貝哦。
重點是廟公還跟阿母說妳女兒一定還沒生哦~我阿母說她不生說要養狗啦,結果那隻狗給她秀命命哦~

我聽完阿母跟廟公的對話只笑笑說了一句:所以說一定是有人這麼做嘛,所以才可以幫寶貝安太歲~這也沒什麼奇怪啊.......
而且幫我女兒安太歲,可以求平安有什麼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