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個習慣就是只要妞妞是剛洗完澡的那幾天,我就會把寶貝抱上床跟我睡
(雖然很少一覺陪睡到天亮,但認命的女兒還是會陪媽咪睡至少二~三小時)。
上星期天因為帶妞妞出門,而且她回來時早就累翻了,大家應該知道西施若是很累時無論怎麼去喬她的位子,她依舊會不動如山任憑妳搬動。我想當時就算是妳大聲說話也是叫不醒她的~

但那天因為我也很累也早早上床抱著寶貝睡了,到了半夜突然妞妞被某一聲音給嚇醒。
而且那聲音是讓她像無頭蒼蠅一樣在床邊跑來跑去。我因為被她突如其來的舉動嚇到,馬上把寶貝抱起再查看為什麼她會突然被嚇到。

追查原因後原來是妞拔比啦~因為他也累累就不由自主的打呼啦~但那聲音也太大聲了吧我趕緊把拔比叫醒換個姿勢睡才停止了打呼聲,而妞妞也因為沒了聲音就有稍稍的緩和一下情緒。
只是後來任憑我怎麼抱她睡,她就是不讓我抱她睡覺,最後我只好放棄讓她自個去睡自己的床。

只是拔比啊~你的打呼聲也太大聲了吧,真的很像打雷ㄝ!難怪你家寶貝會以為打雷了被嚇醒~

批A屎:早上醒來跟拔比說這件事,他完全沒印像還說有那麼誇張嗎??而且還說打呼也不是他能控制的啊不能怪他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