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感冒了約快三星期了,每個禮拜的症狀都不同。
第一星期出現的症狀是喉嚨急性發炎,而過了一星期又出現是頭痛流鼻水+打噴嚏。一樣也是嚴重的症狀,到了星期天時居然出現乾咳,而且還咳的不輕,天啊~這次感冒怎麼讓我如此難受啊~
昨天拔比又帶我去看醫生,醫生看我咳的不輕就說幫我改個藥讓我吃好了,結果明明就說好白天吃的藥不能放有想睡覺的成份在裡面,怎麼早上吃了藥整個人像飄在空中,整個人就是昏昏沉沉的,而且還可以打字打到睡著還會被自己嚇醒。

好不容易等到中午時我就直接趴下了,但剛才發現一件事,人在恍神時千萬別去回應別人寫給你的留言,因為我發現.......................怎麼我自己寫的回應怪怪的啊~

明明是要寫machi媽咪,怎麼媽咪不見了變成只有machi啊??
而給薇寶媽的留言也是怪到不行~ 天啊!
下次我千萬不要在我精神不好時去回應寫留言啦!
因為寫完若是文對題就算了,但文不對題就真的好笑了~

因為:machi弟弟你會來留言給我嗎??想也知道是不會啊,但我怎麼會回應給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