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中午妞拔帶著我們出門往石門出發,因會行經淡水同事家,就索性打了通電話問問她要不要出來走走,約莫傍晚我們就回程往台北了。

但因為回家時早就飄著毛毛雨,送了同事回家後居然就在路上碰到大塞車,拔比是一個不愛碰到塞車的人,這時他提議時間還早不然就彎去淡水漁人碼頭走走好了,但因為我累累又不想走,心想好吧反正找個地方讓我小歇一下也好啦。
但到了漁人碼頭拔比就說要下去走走,當場三條線因為..........................我很想睡啦

而且外面又在下毛毛雨,但拔比的興致很高我不想打壞他的好心情,只好抱著妞妞放在推車上,然後在推車上再罩著雨套,就這樣二老一小就往橋上出發走向對岸的商店街。
誰知上橋時沒斜坡只有一堆階梯等著我們,只好一人抬一邊把妞的推車推上橋了。

但這時卻發生一件事,因為妞想要出來不想待在推車裡,所以就一直叫一直叫個不停,遠遠就聽到許多經過的人說奇怪??怎麼聽到狗叫聲看不到狗啊??

我心裡很想回答:狗在推車裡你們當然看不到啊~
結果因為下雨很多商店不到八點就早早就關門了,我們推著妞妞就這樣繞了一圈走回停車處,而妞妞也給我叫了一圈,直到上車她才心滿意足的不叫了。
因為..................她累累啊!
一上車我跟妞拔說你說樣走一圈有意義嗎??妞又不能出來因為會淋到雨,但你卻想走,拜託下次請你找好天氣再來漁人碼頭走走啦,不要選在下雨的天氣啦~

結果追根究底後才知道為什麼妞拔要下去,就是因為他想吃東西,但前不久他才剛吃了石門的肉粽,怎麼不到一回他.....................................又餓了~難怪他執意要下去因為他就是想吃東西啊~~

PS:為什麼漁人碼頭的橋上沒有建斜坡??這樣若是推著是嬰兒車不是很不方便嗎??雖然妞的推車不重但我覺得有橋還是要有斜坡才方便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