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妞妞自從得了濕疹後就習慣的抓抓抓,連濕疹都好了她還是會抓抓抓。
近來更是嚴重,我不知道是不是換了瑪丁的關係才讓她抓的更嚴重,這幾天她都半夜不睡覺只為了抓抓抓。媽咪我看了很難過不知該怎麼辦??
但翻開皮膚又看不到任何的異狀,難到是她不適合吃瑪丁嗎??

我之前是想過會不會是洗毛精的問題,但我改變了洗毛精的牌子改換較溫和又不刺激成份來幫她洗,但她依舊沒改抓抓抓的習慣。
我也曾去問過寵物店的人員她是給我二個建議去改變,一是從飲食下手另一個是從洗毛精下手,但我的洗毛精已改變了,而瑪丁我才剛換而已我很怕若是一直在換飼料她會改變飲食習慣。
店員是說有可能是因為飼料裡的油性成份居多,而又有成份是含過敏原,所以妞妞才會一直抓抓抓。她是建議我改用烘焙王的牌子,因為它較不油膩而且營養又夠。但我真的很怕換了會造成她更不舒服的感覺,我到底是該怎麼辦??

我有想帶她去看醫生,但又怕她又要吃藥,總覺得一直讓妞妞吃藥會有抗藥性~好煩哦@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