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清便便之後妞妞又有一項愛乾淨之癖好~
吃完飯飯後一定要給媽咪擦嘴嘴!
也許是因為每天例行的動作,讓妞妞只要吃完東西後就會自動的走到我腳邊,然後用她那可愛的舌頭來舔我,好似是告訴我說”媽咪我吃飽了要擦嘴嘴啦"若是我不理她,她就會再次舔我。等我去拿衛生紙來擦時,她就會自動趴下讓我幫她擦擦~等擦完後她就會自動走開離開妳的視線範圍睡覺去~真是有個性的女生,利用完媽咪就拍拍屁股走人~
若是妳完全都不理她時,她.............................就會一直一直舔妳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