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娘家有養一隻小瑪(其實是老瑪了)這隻狗狗來我們家有14年了,算算年齡應該算是阿公級了。現在的乖乖雙眼都有白內障所以看不到了,耳朵也中聽了,現在幾乎都待在籠子裡不出來了,乖乖是我大姊他朋友家的,原本是要來陪我媽的。

誰知姊姊的小朋友陸續出生,變的較少把重心放在他身上。但我媽對他的照顧卻一點也沒少。只是有時我會很感慨,當初若沒有小朋友的話,他可是我們家最得寵的。但有了孫子後媽的重心都在孫子上了,這也難怪啦畢竟孫子較重要吧~

妞妞第一次看到乖乖阿公時很開心又興奮。而乖乖彷彿知道面前有一位同類妹妹,就會搖搖尾巴但沒多久就會靜靜的趴下。因為畢竟是老犬了體力與聽力都有差,但妞妞也不大懂每次只會對著籠子一直叫,而我只能抱妞妞到客廳不讓她吵乖乖阿公。

 現在妞妞只要回阿嬤家時若不抱她,她一定會直衝到乖乖阿公面前,然後就坐下來。有時我再想妞妞每每衝到乖乖面前時是不是都在問他為什麼你要待在籠子裡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