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要辮理外公的拋棄繼承事宜,所以要帶婆婆回台南辦理新身份証,坐上夜車搭往台南的路上,一路上因婆婆沒坐過客運,所以有許多設備不會使用,等我將她的電影弄好給她看時早就已經到桃園了,一路上因為少了妞爸的陪伴所以心中感覺怪怪的。到台南約是凌晨3:15分。等了一下大哥來接回到家中已是近四點了,一看到床我就迫不及待就躺平了,因為坐夜車下來真的好累喔~

隔天一早至戶政事務所辦完後已是10點了,大哥問我要不要先回家休息一下再北上,我說不了辦完了我想儘快回台北,而大哥一直問我為何那麼快要回台北,其實我是想快點回家看妞妞啦。
大哥問我們是要坐客運還是火車,我不好意思的說我是要搭高鐵啦,因為沒坐過啊而且想快點回台北就是搭高鐵最快不是嗎??


台南站外圍

外圍不錯看吧~



特別的停車卡,小小一塊真的沒看過~


這是大廳內部


這也是大廳內的一角


這是大廳內~我大致拍了一下台南站的大廳,還真的蠻大的,大廳的天花板感覺很像國際機場的構造~


售票處沒什麼人,但售票員真的動作很慢,我只是要取票也等了一會,等我拿到時才看到原來旁邊有自動取票機,心想自己很白痴還在那傻傻的排隊取票


與婆婆合照~


看的出來婆婆要坐高鐵很開心喔~

時間還沒到,但婆婆一直想進去了~


前往搭車的通道~


坐定位後婆婆一直看窗外,而她也一路上都超興奮的在看風景~
其實沒多久我早就體力不支倒頭就睡了,所以連起來走動都不想,只有草草拍了幾張相片。

真的沒幾個人坐高鐵哦~


因為沒什麼人坐,所以裡面感覺很空~

坐回台北只花了不到二小時,真的很快,但說實在話價位真的稍貴。一個人1350二個人就2700,雖然是妞爸付錢讓我們坐但我有點後悔。因為真的太貴啦~
但這只一個體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