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昨晚告訴自己,不想再每次為了妳要不要做復健而讓自己生氣,反正就如同大哥所說的,這條路是妳自己所選的,不要怨任何人,兒子與媳婦已對妳仁至義盡了。我也不想再對著妳一天到晚在妳耳邊唸唸唸了,因為妳根本就不再意自己的身體,我又何苦讓我自己每天為了妳而心煩意亂。

常言道~自己種的因自己就要去承受,講句坦白一點的話,妳自己不懂的珍惜我又何苦在一旁擔心呢??

反正妳想自暴自棄我就乾脆眼不見為淨,我也樂當一個透明人~

告訴自己看開點,為了照顧妳已經讓我身體很累了。隨便妳吧~大不了就是送妳去養老院啊!就讓妳去那當閒人嘛~我沒差,頂多辛苦一點就是了!反正妳都不再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haronlan64 的頭像
    sharonlan64

    歡迎來到大小姐與小少爺的快樂天堂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