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想今天陪妳做完復健後,讓妳自己一人在家可以持續做復健,但被妳氣完後就沒心情進公司了,想說好啊~即然妳那麼不想做我就越要讓妳做。那我就請假在家盯妳做復健,與老公吃完中餐後回到家看到妳又在看電視,心中覺得不是說白天不能看嗎,為什麼妳又開電視了。
後來索性把電視關了,妳就給我來個不想理會我的表情,好啊那就來比誰先理誰。在待了一個小時候,我不想再讓我自己看到妳那生氣的臉,幫妳打好果汁後,告知妳一聲我要去上班了,其實是我不想跟妳大眼瞪小眼,也不想讓我自己的情緒壞到谷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