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帶妞妞去看醫生,因為前幾天發現妞妞的耳朵臭臭,雖然我每天都有幫她清耳朵,但還是會臭。
而且擦出來的顏色又是咖啡色的,我害怕是有長耳芥蟲。而且又在昨天發現她怎麼一直在舔尿道。
忍不住的看看她到底是怎麼了,結果發現尿道有不明的液狀。為了保險起見,趕緊晚上帶她去看醫生。
當醫生做完詳細的檢查後,發現只是耳朵因為悶熱所以有細菌生長,不是耳芥蟲。
而醫生也檢查出妞妞的尿道是感染了,所以才會有液狀也就是"膿"。不過都算輕微的,原因是因為妞妞尿道旁
的毛太長會積尿,雖然她自己會舔但因為多多少少會有殘留一些尿。而西施狗又喜愛趴在地上,所以就容易細菌感染了。
在醫生給了我耳藥與開一些尿道感染的藥後,醫生就先餵一些藥給妞妞吃。因為藥有點甜甜的,所以小公主可愛吃的咧~
在醫生告訴我一些注意事項與西施狗常會有的一些症狀後,我就帶小妞妞回家了。

2/14健康檢查報告: 
3個月-2kg 
心臟狀況-無雜音
耳朵-小小細菌感染沒有耳芥蟲
尿道-細菌感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