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怎麼辦???我們家的妞妞超愛咬我的,而且不是假咬是真的咬,每次都出其不意的咬一口。
而且她現在的牙齒有點利,咬下去真的很痛,我都快哭出來了。
給她牛奶骨她不要給她磨牙的食品她也不要。每次都只玩一下就跑過來咬我,不是咬我的指頭就是咬我的手。
昨天真的是把我給咬到快哭了。有什麼辦法可以改變她不咬人的習慣??
若說要打的話,你們有看過會跟主人打架的狗嗎??
我們家妞妞就是了~還一付我非咬到妳不可。厚........真的是無言ㄝ!
有誰知道快教我方法吧,不然過一陣子就會看到我這也傷那也傷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