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叮噹近幾個星期都帶我去碧沙釣魚,不然就是溪釣。雖然去的地方都很安全,而且也不遠,但因為有些地方沒辦法完全遮到那可怕的太陽,所以每次釣完回到家就趕緊膚臉,以免臉色越來越黑。昨天我們又去了碧沙的港內釣魚,哇~好多人喔,大家都是來釣硬尾嗎??小叮噹帶著我與婆婆跟一位他的朋友去釣,因為婆婆覺得太無聊了所以就跑去喝咖啡,而我因為太熱了,所以成績不大好沒釣到半條。
約快五點時接到丸子媽的電話,奇怪@_@怎麼會是丸子爸的聲音啊??原來是他用丸子媽的電話打給我的,在與他們約好時間後掛上電話後才想到我們釣到五點半就要走了,怕他們會覺得奇怪怎麼他們來釣而我們要走了,趕緊又打了電話給丸子媽。在他們考慮後決定不來了,因為丸子爸說少了小叮噹的陪伴會很無聊,即然如此我也不勉強了。回到家後我照了鏡子,問小叮噹我會不會變成黑珍珠啊??有人像我一樣要當新娘子還每到假日一直往外跑不怕曬的喔~
小叮噹說那又沒關係健康最重要啦!而且我又不在意,厚~怎麼有這種新郎啦~ 不管啦我要快點白回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