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便當遲到,許多人就先跑去睡覺。當然也包括我自己在內,結果我睡到12:55分起床去拿便當來吃,怎知便當只剩下一個還是大的(因為今天的便當有分大小)。我就問櫃台的暫時代理人,有玉珍、素幸、與堆閒雜人等....。疑.....便當只剩下一個,所有人都拿了嗎?此時玉珍說應該都拿了吧,可是我的便當是小的啊,就有人說你就拿去吃吧沒吃到的人活該。我不死心又再問一次,真的沒有人的嗎?玉珍就說沒人來拿便當了啊應該是做成大的吧,你就拿去吃吧。
後來我真的拿來吃了,可是才吃第二口郁秀就過來跟我說,秀蓉你吃的是什麼便當,我當然實話實說啊。後來真象就是我真的吃錯別人的便當,而老闆少做我的便當了。
有點生氣不是我的便當就要我吃,結果我還真的以為是做錯的,雖然我不是故意的,但也害到二個同事沒便當吃(因為她們是一同吃一個便當)。
而我也多花了30元的便當錢,重點是我才吃不到五口,就氣到把便當給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