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約莫12點多時在客廳幫拔比擦藥

不一會拔比問我有沒有聞到燒焦味

疑??有、我有聞到而且像是插頭燒掉的塑膠味

馬上二個人就四處找尋味道在哪,並快速的檢查所有家中的插座與插頭

不料味道越來越重,但我跟拔比就是找不到是從哪散出來的

拔比說會是隔壁鄰居家嗎??

他開了門聞聞外面沒有味道,窗戶打開也沒味道

我倆很納悶這濃濃的塑膠味是打哪來的

原本躺在房間睡覺的婆婆也因為聞到而起身關心

後來我仔細的在家裡的每個方位都走過一次,並仔細的聞味道究竟是在哪裡

此時很想請二個寶貝幫我找出味道在哪??

突然走入我的房內時發現味道是從我們的主臥房傳來的

我跟拔比找了半天發現是位於房間內的天花板燈座所產生出來的味道

拔比確定我把開關切入OFF的位置後就把味道較濃的燈泡取下,結果.....................味道好臭哦

因為取下其中之一的燈泡,那濃濃的塑膠味在一瞬間佈滿整個房間

拔比決定把整座天花板的燈座給拆下來,以避免其它二盞也會發生問題

在確定了是位於房內的主燈座出問題後我們夫妻倆頓時鬆了一口氣

拔比說好加在我們在家裡,若是我們不在家裡,那後果可想而知很可怕

我走入婆婆房內跟她說聲找到塑膠臭味的來源了,不用擔心了

哪知她就開始哭著說她很怕,我說不用怕啦妳兒子與媳婦都在家不用怕

而且找到了是哪裡散發出來的,也把燈座拆下來了,妳不用擔心

其實內心的我也很緊張很害怕,但我卻要表現出一點都不害怕還要很鎮定
(請想像一下當家中出現濃濃臭臭的塑膠燒掉的味道,不緊張害怕才奇怪)


我跟拔比說等隔天打電話給房東跟她說一聲這狀況,有可能是她的燈座太老舊了

所以有三盞燈泡的小燈座壞了一個,可以的話就請房東來換新的,以免又發生危險

若是她不想出這筆錢,那我們就自己買,等到時候搬家時再把舊燈座還她,新燈座帶走

不然臥室沒燈很怪ㄋㄟ~

至於我家那二個寶貝有沒有警覺性呢??

答案是:沒有~而且其中大少爺還在那呼呼大睡完全不知發生何事

而小姐是隨著我走來走去,好像是想知道我幹嘛在家裡走來走去的

由此事件得知..............................我家絕對沒有靈犬萊西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