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比一直想買小摺很久了,但因為不是太貴就是看不到喜歡的~

而拔比又是那種買了小摺就一定要帶寶貝們出門運動的人

在網路上看了好久都沒看到滿意的,原先看上櫻桃媽家介紹的寵物腳踏車專用的拖運車

但拔比想了想覺得可能不大方便

因為怕騎一騎會很佔道路空間,而且也怕到時候若要爬樓梯可能也不大方便

所以就這樣我們的車與包都遲遲沒下手買

而網路上賣寵物用的單車包不是貴到嚇死人,不然就是沒引進台灣需要跟國外訂

上星期剛好我在網路上有搜尋到一款是專為寵物設計的寵物腳踏車包

它是完全為了寶貝們而設計的,而且內附一條釦鎖

可以在載運寶貝時釦上寶貝身上的牽繩就不用擔心寶貝們會掉下來了~

所以上星期五跟拔比MSN時答應了讓拔比買他夢寐以求的小摺

當然我就是去買寶貝用的單車寵物包囉
(所以我的年終也是有奉獻在他們身上啦)
QQ220-4.jpg 

拔比很開心,因為買了小摺後我們就可隨心所欲的帶著小朋友出門騎腳踏車囉~

星期六晚上我跟拔比先試車騎看看,就等星期天帶寶貝先去位於新屋的綠色隧道

因為我們星期天要去參加小米媽家辦的狗聚,而拔比覺得我們可以早點出發先帶小朋友去騎車再去綠風

這樣寶貝與我們都有運動到,也可以順便看看這款包好不好用~
(小米媽對不起這就是我們遲到的因素啦)

DSC_0628.JPG

我家大小姐當然是我載囉~
DSC_0626.JPG

連旁邊的小朋友也忍不住要跟我比賽哦~

DSC_0618.JPG

大小姐:拔比你騎很慢ㄝ~

DSC_0640.JPG

~

DSC_0644.JPG

這二個寶貝很愛把二隻手趴在包包外吹風,好加在有上安全釦不然我可能會直接把他們關在包包裡吧~
相片小畫家上傳


加加是買黑色的,大小姐是買青蘋果綠的~

 相片小畫家上傳

原則上昨天載著他們試騎了一下發現,一定要上安全釦不然會有飛天狗出現~
而且載他們也不會覺得重,這包包的設計真的還不錯,綁在車上蠻穩固的,不用擔心包包會掉下來~
唯一就是下車時要小心,不然重心會偏到小朋友那去,到時就會聽到慘叫聲~

這款包讓我覺得不用花大錢也可以載寶貝們去騎腳踏車兜風還不錯,我們再也不用擔心要把小朋友放家裡
沒帶他們出去玩很可惜,而且又可當外出包用,真的是一舉二得呢~

至於價格貴不貴呢 ??我是跑去仔爸在網路上介紹那家店買的,真的便宜不少,況且我又是買了二個
若是真的要比網路價真的有給它便宜到啦~

接下來各位阿一們就會常常看到我們載著小朋友騎腳踏車的照片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