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過新年穿新衣

我家寶貝們今年也有買新衣哦~

而且還有小小的紅包袋掛身上呢

剛好在過年前回娘家一趟

二姊說"妳們家的寶貝已經準備好包包要放紅包啦,這次回來是有備而來的哦"

我說"沒啦~只覺得這衣服很有過年的味道,就買下來給她們穿囉,若妳要包我會替他們謝謝妳這阿一"

就這樣阿公包、阿一包,今年二個寶貝也是有收到紅包哦~

可愛的是"收到消費券的紅包"~

DSC_0366.JPG

~
DSC_0373.JPG 

妞寶貝:麻麻妳好像沒給我紅包哦!

麻麻:我要包嗎??我每年在你們身上花這麼多,就免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