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小姐因為發情慢慢接近尾聲了,但那怪怪的動作也隨之而來了~
這二天她............................很生氣,而且是非常的生氣哦~

因為媽媽把她的床給藏起來了,而她找不到床就狂叫+狂刨地板
昨天我把她抱到客廳,哪知她找不到床居然就騎上加加了~
而加加的反應也很好笑,傻傻的站在原地不動任她騎上去,厚~我看了整個快昏倒(兒子你怎麼這麼笨啊)
趕緊先把大小姐關到房間好了,結果她給我跳上床對著窗戶猛叫個不停,我又不大愛打她,所以只能任她叫好了~

結果她叫累了,居然開始刨我的棉被,我快被她那每次發情完的舉動不知該如何是好~
放她進房就找自己的床磨,放她出來就給我騎加加,她是把加加當成床來發洩嗎??
(婆婆看了猛搖頭啊,說怎麼妞妞一直騎加加啊??唉~此時我也不想多做解釋啦)

真的沒辦法改善嗎??她至少會有一星期的怪舉動才會慢慢好轉,我看這陣子我得把她的床給收好,暫時不能讓
她這樣磨,不然她給我又來個細菌感染怎麼辦??
加加啊~這幾天你就為難一點先讓姊姊騎著玩好不好啊??
反正她也只是騎不會讓你懷孕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