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小姐因為元旦開始又當個小女人了,所以呢................
可能是發情的關係,所以睡眠的時間變長了,也變成會呈現熟睡狀態
昨天居然到二張床之間,而加加因為姊姊把床佔去了,所以就睡到我鋪在地上的棉被上面!
DSC_0372.JPG 
少爺也睡的很熟,幫他蓋被被也完全不知啊!

DSC_0380.JPG
相機的快門聲一出現,大小姐馬上驚醒,並跑到我前面看我在做什麼~
唉~單眼就是這點不好,為什麼沒發明靜音啊!

DSC_0387.JPG
 
少爺依舊睡他的,完全不被我的相機聲所吵醒~
而大小姐呢??看她明明想睡就不拍了,結果我一站起來她馬上趴下去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