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麻麻昨天就把少爺解禁了~


什麼叫解禁呢
??就是完全放開牽繩放他自由活動啦~

因為麻麻白天上班而少爺都是被麻麻用牽繩綁著,一是怕他亂跑爆走會把婆婆給絆倒,二是怕少爺給我亂撒野把家裡給我搞的像遭小偷了。


就在昨天早上我要出門前,我主動的解開牽繩放他在家自由走動,因為我死心了啦。

因為這幾天每晚下班回家他不是把拔比的公事包亂咬,不然就是相機包給我隨意丟,再不然就是把他周圍能翻倒的東西給我弄的亂七八糟,每次開了門迎接我的都是一屋子的髒亂加大便,每每看到如此很想揍他,但都忍下來不動手。想想他也是無聊啊才會拿這些東西來打發時間。


拔比看到我把牽繩解開後說
妳決定放他自由囉”~

我說是啊,反正解開沒解開都是一樣的結果,不如試試看不套牽繩會不會乖點”~

拔比說反正他在再怎麼用亂也是那樣,不如試看看也好”~


昨晚回家時要踏進家門時其實我心中是挫咧等,因為很怕看到一具橫屍
(怕亂吃什麼東西,好加在我都把東西收好了)


等打開之後
!家裡好乾淨哦,而且沒有垃圾、衛生紙有的沒的也沒撒滿地,唯一的就是小型垃圾桶被他翻倒而已,不過我早就把那裡面的垃圾給清掉了。


再走到廚房門口看到的是少爺有乖乖尿在我放在廚房門口的尿布上,總而言知昨天測試的結果是有達到
90分。


希望今天回家時也是跟昨天一樣,不然我也只能拿他沒輒乖乖收拾殘局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