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跟Machi麻在聊天時,突然她跟我提到有位網友留言說她們家的西施阿牛也因誤食榴槤子而生病。
就在6/16早上去了彩虹橋的那端了!
我知道這個麻麻現在一定很難過,因為阿牛真的好可愛,連我都很不捨一直哭
(我有點阿牛的部落格)

麻麻常在部落格裡寫”西施是個讓人感覺貼心又可愛的寶貝,唯一缺點就是貪吃,我想不論任何犬種都有一樣的特性吧

”所以麻麻常常對寶貝們說的話就是"這個妳們不能吃,所以不用看我啦"

另一個建議就是”若是當妳/你想餵食不是寶貝平常吃的東西時,只要心中一有疑慮他們能不能吃時,就請你/妳要毫不考慮的把想餵食的念頭給收回。

不要因為他/她一直的看著妳那淚眼汪汪的表情時就可憐他/她,也許因為你/妳一時的心軟卻有可能造成失去他們的遺憾。

我知道每個麻麻與拔比都是很疼愛寶貝們的,甚至禁不起他們那楚楚可憐看著你的時候,尤其是那種想吃的表情。
因為連我有時都會有抗拒不了大小姐的時候。

但我總是會不看他們,把臉轉開直到把東西吃完也不給吃。因為我不想把他們養成我吃什麼他們也可以吃的壞模樣。

再者人的食物並不是寶貝們都能吃,所以我寧可不給吃,也不想造成他們因為吃了我給的食物而生病,甚至有可能離開我的機會。

每個寶貝都是我們捧在手心上秀命命,千萬別讓遺憾一再發生,寶貝們的腸胃畢竟不像我們吃壞肚子拉拉或者是吃個正露丸就沒事,切記!他們的腸胃是很脆弱的~麻麻真心希望不要讓不小心發生的事一再發生了~
寶貝就像是小孩,什麼好奇能引發他們興趣的東西也要收好別讓他們有機會誤食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