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篇僅止於是上來說說笑的,請不要用太嚴厲的態度來看待~

麻麻前天在收衣服時,從吊衣夾上把一些衣物收下來,其中有二件是婆婆的。一件是衣服另一件是金黃色的小褲褲,我拿給婆婆跟她說待會你進房時再拿進去就好。

結果她對著我說這件小褲褲不是我的硬要還我,我一直跟她說是她的不是我的,但她就非說不是她的。

為什麼我會這麼肯定是她的呢??因為是我買給她的啊,只是她忘了是我買的
(哪有人穿了會忘了我想就屬她吧)

當時拔比也在客廳用電腦,突然腦袋興起了一個壞因子,就是欺負拔比啦!

我馬上對著拔比說”陳先生你說你是不是背著我不在家帶女人回來亂來,還留褲褲給我,你偷吃不會擦嘴哦”
拔比看著我說:關我什麼事啊??

我說這件褲褲不是我的婆婆也說不是她的,難到是妞妞的哦,那最有嫌疑就是你
拔比說:我才沒那麼笨,家裡有一個大耙子我還敢帶回家,我又不是瘋了
婆婆說:我才不是
拔比說:最會亂說就是妳了,等會我跳到黃河也洗不清


後來跟麻吉麻提起這件事時,她說”其實小褲褲是拔比的啦”~
當場笑到肚子疼了~

至於那小褲褲的下場呢:當然還是回到婆婆的衣櫃囉,我可是跟她說了很多次她才相信那是她的啦!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