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六跟我家大姊與拔比去觀賞屏風表演劇團所演出的瘋狂年代~
地點是國家戲劇院,晚上7點半開演。
內容大槪是說在這個年代有錢是董仔、沒錢是肖仔,並說明台灣的檳榔西施是我們台灣特有的文化,而且是在別的國家看不到的哦~
其本上是還蠻好看的一部舞台劇,妞麻覺得有興趣的人可以撥個時間去看看哦!
當然啦拔比與麻麻去看舞台劇,那寶貝誰顧呢??
大小姐我帶去我娘家請我二姊幫看顧,而少爺就由我婆婆陪他囉!
(因為近來婆婆很愛對著少爺說話,我想這樣也好啦,總比她都不說話來的好吧)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發現某部分台灣人真的受了高等教育卻不懂得文化禮儀,都已過了開演時間卻還是會進來,這也就算了我可以體諒。(也許就塞車嘛)
但全場安靜到只聽到工作表演者的聲音,卻有人手機不開震動而開鈴聲,而坐在我後排的觀眾卻是電話響了二次,拜託哦!妳不知道就算妳講的再小聲,我們還是聽的到妳與別人的對話好嗎!
況且我們是來看舞台劇不是來聽妳講電話的~
難怪我們台灣人到了國外都會被人說是不懂國際禮儀的人。因為連在自己的國家都不懂得這種基本禮貌,難怪會被外國人笑我們!


演出人員如下~




想知道更多訊息可上屏風哦~
www.pingfong.com.tw/mad_in_taiwan/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