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少爺不吃早餐,所以麻麻就讓他餓一餐,結果因為這幾天我感冒引起腸胃發炎,所以昨天下午就早早下班想回娘家跟我媽討抱抱(生病時才知原來還是自己的媽最好)。

既然回娘家當然就不可能早早回家了,所以昨天回家時已經是晚上八點多了,當我一進門時少爺的精神狀況還不錯,我就跟他說肚子餓不餓啊,疑??有反應哦~他的反應就是開始又嗚嗚叫了,哈哈~我就知道你一定會肚子餓餓啦!

當然照例要先抱大小姐囉,結果我一進房門看到的是大小姐的便便給我玩的到處都是,不過麻麻我是不會生氣的啦,因為至少她沒吃啊!我最受不了的就是她給我吃便便,因為我每天都會跟她討親親啊,能想像那臭臭的便便味就在她嘴邊毛是什麼感覺嗎??
不知是吧,只有一句話叫"噁"~

清好了房間就是準備他們的晚餐啦,怕少爺又不給我吃,只好為了小姐、少爺麻麻去買了一些馬鈴薯與雞胸肉來加菜,所以晚餐就是水煮雞肉加馬鈴薯與豆豆一起混合著吃。

二位吃的可是開心的不得了,當然麻麻我也有吃啦。因為煮太多了所以就加減把剩餘的馬鈴薯與肉吃掉,但其實是一人加二犬嗑光光的啦!
誰叫他們用那麼哀怨的眼神一直盯著我,害我吃也不是不吃也不是,就變成你一口、我一口、她一口啦~

早上又準備了豆豆給少爺吃,結果他可能是經過昨天被麻麻餓了一餐嚇到了吧。雖然沒有很興奮,但還是把豆豆給乖乖吃光光了。
賞了一句”乖~這樣才是麻麻的乖兒子哦”~
這真的應驗了一句話”狗真的不能太寵啦”

不吃就收起來看你還敢給我耍個性,敢不吃你麻麻自然有方法可以治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