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雨下很大沒多久半夜也打了零星的雷,但就在凌晨2點時分少爺居然開始嗚嗚叫,叫個二聲麻麻我當然就得起床查看一下是怎麼回事,開了大燈看看他怎麼了。
疑??沒事啊那你為什麼叫呢??安撫一下後我關了大燈留小燈給少爺,沒想到我都還沒走到房門口他又開始嗚嗚叫了,我只能又轉身去安撫他一次,請他乖乖的別叫而且很晚了別人都在睡覺哦~就這樣我又再次的轉身回房,結果他又叫,我只好拿出梳子裝做要打他的樣子,他又乖乖的躺好了。

心想你是怎麼了??怎麼我一回房你就叫,後來我就這麼來來回回的好幾次,索性乾脆放他出來而我就坐在沙發上陪他一下好了,結果一放出來他居然就賴在我的腳邊不走,我跟他說你該不會是怕剛才的雷聲吧??

但麻麻我明天要上班不能跟你這樣耗掉我的睡眠啊,又再次的安撫他陪了他一會我就帶他回他的床上睡,心想沒打雷了而他應該有好一點吧,哪知我才一關燈他又叫了。後來我終於忍不住對他大聲說”加菲不可以這樣哦,你是男生要保護姊姊跟麻麻啊,這麼膽小不行哦~

結果這次有好一點至少他等我爬上我的床他才叫,厚~我很想睡啦!此是我只好靜靜的看著拔比,看他睡的如此香甜而我是超級想睡卻沒得睡。結果拔比突然翻身時睜開眼時發現我怎麼一直看著他,我說你兒子好像怕打雷,都不睡一直嗚嗚叫,我安撫他很久了。拔比正要起床時我說你睡吧一個人累總比二個人累好。

我又再次起身安撫少爺,但他依舊要人陪啦,後來連拔比也起床了,就這樣我們陪他耗到3點他終於肯放我們去睡了,厚~害我們今早起床時根本就爬不起來,結果就晚晚出門當然今天麻麻我遲到了~
下午我想到周華健的怕黑這首歌,稍微改了一下,心想說你的心情麻麻會了解啦,但請你今晚別再來吵我了因為你怕打雷而麻麻怕睡眠不足啦~


如果我說我會怕黑

如果我說我不會吵鬧
在這個夜深人靜的時候
請不要放我一人獨自面對
如果我說我能獨自面對
那是我努力才會學會
在這個夜深人靜的時候
只希望能與妳緊緊相偎
因為我會怕打雷
因為打的我無法入睡
因為我心中害怕
因為我不能忍受那聲音
因為我怕打雷
因為我覺得可怕
所以我開始嗚嗚叫
只祈望妳能陪在我身邊
不要生氣
我真的不想
把妳吵醒
不要生氣
我真的不想
把妳吵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