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天麻麻決定去買一些大少爺專用的日用品,因為麻麻暫時都是用妞妞的來交替使用,例如妞吃的碗。
麻麻每次都是先餵大小姐,後來發現當我去餵完之後大小姐就會跑去柵欄前拼命的跑來跑去,感覺像是”那是我的碗為什麼你拿我的碗”,而且我發現這樣也很沒效率,所以乾脆就去買了少爺的碗、床、衣服給他,當然啦這些東西是不能讓大小姐看到的,不然就會引起家庭紛爭啦~
現在我可以同時餵二位小姐少爺,著實輕鬆不少省去再餵食另一位的麻煩了。
但先覺條件就是我做什麼事大小姐一定擺第一位,因為我可不想讓大小姐吃醋,等她抓狂時麻麻可是會心疼的~


少爺~麻麻幫我買了水手服哦~是好看啦,但可不可以請那位在拍照的拔比離我遠一點~



少爺:拍好了沒有啦~放我下去啦!


少爺:乾脆讓拔比拍個夠吧~



麻咪說我的表情比之前要來的有精神了,各位阿一妳們有沒有覺得我有雄赳赳氣昂昂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