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快過農曆新年了,麻麻今天看到潔西姊姊幫阿福哥哥做的身份証,讓麻麻也興起了幫我做了一張身份証哦~

麻麻說她之前就有想過要去人家夜市裡,有在幫人家做寵物用的身份証的店家幫我做一個。
但..........拔比總覺得那不是那麼正式,而否決麻麻的想法,今天麻麻看了阿福哥哥的身份証,就想說好擇日不如撞日,就今天幫我做了一張身份証囉~就當作是麻麻送給我的農曆的新年禮物啦~

麻麻好希望政府可以立案讓家中的寶貝們有身份証,這樣那些拔比與麻咪就不會就被隨意丟棄的寶貝們了~




麻麻說我的身份証還會隨著年齡不同可以隨意變換照片喔~因為麻麻說,我們人也是三不五時在換造型啊,那寶貝的臉孔也是隨時在改變,所以也會有段時間就要更新了,不然照片上會跟本狗不符啦~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