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是我們家老爸68歲生日,因為適逢上班日,老媽就決定幫老拔提前庱祝囉~




可愛的草莓蛋糕~



這就是我最敬愛的老爸~(據老媽告知家中四個女生,他是最疼愛我的啦!)
我其實都了解,我老爸很會念我的身體,可是他自己都隨便啦。
好加在現在有了年紀做什麼都會節制了!



雖然我老爸有可能不會看到(因為他不會上網啦),但我還是很想對他說
”老爸~我愛你!”
感謝你這麼疼愛我,你對我的照顧我都感受在心裡。雖然女兒嫁人了沒能常常在家陪你們二老。
但女兒還是希望你與媽能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因為父母的健康是為人子女最重要的財富!畢竟年紀大了有些事就別勉強自己去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