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以久的西施聚會,終於2007年的到數第二天裡舉行了,這次主要活動是幫西施界裡的巨星"庫將"過三歲生日~
這也是我跟南部的西施朋友第一次碰面,當天來的寶貝還不少哦。但我最讓訝異的是庫將真的很大一隻,而且毛又長又美!
真是讓我驚嘆,而且我發現庫將的毛色跟妞妞好像哦~

不多說人客來看相片哦!

庫將~


小可~他可是會很多小玩意哦!


米米~


Bada~


Vodka & Mida ~從頭到尾都在pk!
雪莉麻妳要原諒妞拔因為小傢伙真的很難拍!所以拍不多


斐斐~小美女一玫!


左邊是英雄,右邊是Yahoo~這二位可是讓我跟拔比一直錯認人又叫錯名字!




在場的成犬,可是全都怕這二個小傢伙。光看妞妞的動作就知道她躲沒地方了!
妞妞:不要在靠過來了,我沒地方退了~


走了小傢伙,又來跟小可,妞妞在當天可是嚇到不敢亂走動~完全顛覆她那活潑的形象~


斐斐當天也是靜到不行,聽Machi麻說公犬可是無法靠近的,
因為她不大好惹~
但也讓我見識到她真的很靈巧哦(因為真的很會跳哦)~




看這二兄弟笑的可甜的ㄋㄟ~
這二兄弟與妞妞都互相不敢靠近呢??

潔西姊姊,麻麻我先放幾張讓妳享受一下啦,等我有空我再繼續p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