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們帶了妞妞去了石碇,因為…………就是那個某某蘋X日報在當日介紹石碇採桂花,所以就跟妞拔說那我們就帶妞妞去採桂花回家泡茶好了。
怎知因為是假日,農場主人說忙不過來也就沒開放採桂花了,我們只好往石碇老街走走了!


老街沒什麼好逛的,因為商店很少,只好一路陪著拔比拍照了~


突然發現一條小路,看著許多人往這走,我當然也是要跟啦~
結果……許多店也是沒開啦~



妞妞:那裡有好玩的啦~
妞麻:唉~那是一條溪啦,妳想去游泳嗎~
妞妞:拔比一直在偷拍我們,麻咪妳跟我來個怪怪表情吧~



這是九寮坡餐廳,聽說這間餐廳後面有步道可走~



妞麻:天啊!這步道的階梯也太多了吧~



走了一小段步道後我們前往有名馬告香腸,聽說馬告是原住名的香料一種,我們想說沒吃過就買一根來吃吃吧~



看到了嗎???很多人排隊哦。
若是妳問我好吃嗎??答案是:真的好吃,那味道很特別但我不大會形容那像什麼味道,而且吃完後會遺留香味在口中,久久不散哦~



離開了馬告後,我們一路往華梵大學的路走,結果無意間發現這家餐廳。


餐廳造型採用最接近大自然的籐來做裝飾

在等待上菜的同時,我發呆中.....


而料理是女主人自行料理的養生餐哦~


某位小姐一直目不轉睛的盯著我的紅鞫飯~


天啊~居然攀上桌啦~



妞麻:寶貝~這是妳不能吃的啦!
妞妞:麻麻好像很好吃ㄋㄟ~



妞妞:不能吃我就看看風景好了~










這裡感覺還不錯,因為有田野鄕村的感覺。很安靜又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