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起來看天氣真的是不錯,拔比決定今天帶我們去走走,但................目的地是去哪呢??
我想想後決定就是原先這星期要去的藝術大學走走樂就由我們一家先行出發囉

首先就由可愛的麻豆先來介紹一下囉~




妞妞:媽咪前面有東西啦,快點推我去啦~
媽咪:妞妞妳是麻豆ㄝ~要先跟阿一說明一下這裡有什麼好玩的啊??



妞妞:好啦~就是這裡有牛哦~而且有二隻,體型比我大很多倍哦!
媽咪:廢話~就算是小牛隨便一隻也比妳大~好嗎!




妞妞:好啦~我知道這隻牛比我大!
但.............媽咪我真的不能下去跑跑嗎??

媽咪:妳...........................想都別想啦!才洗好澡妳想幹嘛??



妞妞:牛姊姊~媽咪不讓我去跟妳玩啦~下次我再來找妳哦~



妞妞:累累了!休息一下,媽咪~等下還要去哪啊??

媽咪:待會要帶妳去淡水走走啊~



基本上這次只走了約半小時,因為天氣太熱能遮陽的地方不多。而這裡是一個可以放心帶寶貝來這跑跑的地方。
車不多,行人也還好~我想可能是因為假日,學生放假去吧~

但......................我想可能不適合帶長毛西施吧~
因為...........................走到哪都變成眾人的目光~
只因為......................陳小妞的叫聲太宏亮啦!
一路上一直給我叫、叫、叫,只因為她不要坐推車,她要下來跑跑啦~

所以一路上一直聽到有人說" 好可愛哦、好可愛哦,不然就是說怎麼狗坐推車啊??

害我一直跟拔比換手推,因為我們真的不想理會旁人對我們的指指點點啦~

批a屎:用推車很奇怪嗎??誰規定推車只能載小孩的啊??不能載寶貝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