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去拿妞妞的推車時,一進門引起不小的騷動,而造成騷動的原因就是店內人員看到妞妞的長毛。
而店內其實有五隻小瑪,一群小瑪看到妞妞難免也會有小騷動。

我讓拔比抱妞妞,因為老闆娘在忙就請我稍待一會,後來我等了一會,就有小姐來問我需要什麼服務嗎
??

我說我是有訂購一台推車來拿的。小姐馬上幫我拿出推車,並為我組裝好,我馬上幫妞妞抱上推車讓她試試看。結果那位小姐忍不住的跟我說,我們家妞妞是她在這邊工作第一次看到留長毛而且還整理的不錯主人。

我回她不會吧~養長毛西施很多啊,妳應該有看到比我們家保養的更不錯才是啊,而且妳又是美容師應該又更會常看到才是。
她說有啊但幾乎是短毛,而且有留了長毛根本不梳理的,所以我們從妳一進門看到妳們家狗狗就感受到妳真的照顧的很好。

我說留了長毛不梳理,那打結了怎麼辦
??她說主人都嘛直接抱來就說把毛剃光,有時真的覺得狗狗很可憐,明明就是毛被留長,但主人不梳理又打死結,狗狗被抱來主人只丟了一句話幫我把毛剃光她聽了只覺得狗狗的主人真的都沒用心。

我聽到這問她:難到妳沒跟客人建議要梳理嗎
??
她說:客人都嘛說不是她養的,是家人養的,但…………………明明就是主人啊為什麼還要找藉口說不是她養的??
聽到這我只能說,若沒時間照顧何必折磨可愛狗狗呢??
短毛有短毛的可愛,長毛也有長毛的美麗,但二者之間一定有一個相抵觸點,因為短毛只要梳理就好,但長毛除了梳理還要護毛,而光護毛就要花費許多精神與時間。

我承認我愛幫妞妞留長毛是因為我愛長毛而我有責任去維護,而又因為愛西施長毛的樣子,所以我願意花許多時間來愛護我的寶貝,因為是我要幫她留,就有必要去愛護它,而不是留了沒時間整理就索性剪掉了事。因為狗狗也是會有感覺的,她不想要變髒髒也不想要變醜醜啊
~但真的愛她的你or妳能了解她的想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