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經思考之下決定我們家也要搬到Xuite

雖然我才剛付錢也而且也才用沒多久


但最近我卻常常碰到打了文章明明我就先存檔卻不見的情形


所以我就變的很懶的來更新


我只要一想到打的文不見了就會整個很火


我都忙到快昏頭了,痞客還給我出狀況


冷靜下來之後就是完全對剛才所打的文章出現沒印象狀態
(沒印象那怎麼打啊??)

所以.....遲遲不想更新我家文章


我們部門最近又爆忙,忙到我中午休息時間一到就草草吃飯然後睡覺


目地就是繼續努力為下午打拼


現在我每天有做不完的文件,打不完與接不完的電話


所以回到家簡直就是累翻了


這幾個星期每天都呈現下半就想睡覺,連站在公車裡也超想睡的


但忙歸忙也是要來幫二個寶貝記錄一下他們大小事啊


所以想想乾脆一點把痞客搬到
Xuite 吧~


一來不用付錢就可以用到很開心(中華真的容量有夠給它大)


二來是
Xuit也較人性化,想自己設計版型也不是很難的事


所以
……………我們家搬家囉 ~ 二個西施寶貝的成長天地 

歡迎舊雨新知的好朋友們繼續支持我們新家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aronlan6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